我的書櫃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【Reading Book】互動建築之心得

這本書對建築領域之外,也對數位媒體、人機介面、互動設計的研究有很大的幫助,書中也讓我了解過去的技術,比對現在技術是否有達到過去的理想,是的,這些做法也在現今大大的發揮以及使用。

在這本書裡,我找到我過去沒有接觸的互動空間,在空間裡的情境互動,需要大多數時間的觀察,在未來的數位互動裡,環境會是重要的一環,書中大部分都在談論過去做了什麼樣的方式互動、呈現方法,對我來說是啟發性的一本好書,多看別人的做法就可以理解,這作品可以如何跟人互動,從2001年到2010年的互動方式都有具體的案例,我最喜歡的是2008年的含羞草系統,以感知運算為基礎的可回應建築設計,我對這裝置的機搆設計很喜歡,希望這兩年可以做出一個有模式的互動設計,可以給大眾使用的綠色裝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